火与女孩

抠点陈年老糖🍬

【海贼王杂志vol.1】

(图①)Next Episode

黑桃海贼团成员不断集结!!握住艾斯命运的女海军也!?


(图②)下期预告

黑桃海贼团的成立,前来阻挠的女海军...

一个接一个的船员追随艾斯,黑桃海贼团的势力不断扩大。在他们跟前出现了一位女海军。她与艾斯奇妙的缘分从此开始。


【海贼王杂志vol.2】

(图③)Character File 02

小说第二话里登场的角色与艾斯有着很深的交集,对艾斯而言他们是与路飞萨波同样重要的存在。


(图④)Next Episode

被称为钉子手的伊斯卡再次前来阻挠!!与艾斯间的悲伤战斗将何去何从...?


(图⑤)下期预告

艾斯当七武海!?香波地群岛的命运决战...!

为了给船镀膜而逗留在香波地群岛的黑桃海贼团。在那里,艾斯受到了加入七武海的邀请,女海军伊斯卡也再次前来阻挠...?


【海贼王杂志vol.3】

(图⑥)Character File 02

在伟大航路与艾斯相遇的女海军伊斯卡。伊斯卡对艾斯展开穷追不舍的追捕,而艾斯却将其当做消遣。在这个相处的过程中,艾斯发现自己的内心产生了某种情感......在意与艾斯关系的伊斯卡和最初的伙伴丢斯。小说就是以他俩的存在而展开的艾斯物语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